市委派驻陶庄乡村振兴服务队学党史践行动润童心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3

枣庄新闻网讯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开展好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派驻陶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兼党支部书记孙晋元带领全体服务队员到陶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生活物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该乡村振兴服务队以及镇、学区陪同人员先后实地察看幼儿园的活动室、休息室等学习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等情况,并将服装、水果等慰问品送到孩子们手中,祝福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在陶庄镇中心幼儿园会议室,孙晋元听取了幼儿园发展态势、特色教育工作及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情况汇报。走访慰问活动让陶庄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和小朋友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对提升教育质量、教师业务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孙晋元表示,将组织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进一步学党史,感悟思想,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在陶庄镇“乡村振兴”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