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离退休老干部高唱红歌颂党恩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日,薛城区陶庄镇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颂辉煌、感党恩、跟党走”红歌曲传唱、红色经典朗诵活动,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新风采、凝聚正能量。

 

活动现场,离退休老干部们精神抖擞,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演绎了《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红色经典歌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陶庄镇老龄委主任褚福珍说道:“我们这次表演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许多离退休干部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展示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老干部群体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歌唱爱国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营造了爱党、爱国家、爱家乡的浓厚氛围。通过红色歌曲传唱、红色经典朗诵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坚定了广大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为 “工业强镇、产业兴镇”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