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园林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9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服务站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契机,全面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行动,不断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立足城市品质提升,为市民打造整洁、舒适、有序的城市容貌。

积极利用城市边角、闲置地实施景观绿化,推进“口袋公园”建设,把“零碎地”变成“金角银边”,为市民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绿色休憩空间。开展公园广场深层次环境整治。整治重点是公园广场绿地深处垃圾清理、水体漂浮物打捞、劝离摆摊设点、落叶外运等工作。城市主次干道精细化养护,加强巡查和安全管理。对城区绿篱、造型色块及草坪进行整形修剪,对目前蚜虫等病虫害有针对性的防治,并及时做好公共设施的日常维护。(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