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学党史践行动 “粽叶飘香”情暖老人心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1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陶庄镇文宣办、总工会、妇联、科协等部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带着糯米、粽叶和蜜枣等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包粽子,共迎端午佳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各部门志愿者做了简单的分工后,便开始包粽子。“巧手”们熟练示范,“新手”们认真学习,伸展粽叶、填装糯米、包裹捆绑。志愿者们一边包粽子一边同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询问需求等,话语中满是关心与祝福。有几位老人也融入到包粽子活动中,帮忙捋粽叶、递工具等,不到一个小时就包好了几百个香粽。

包完粽子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表演文艺节目,用实实在在的行动,陪老人们提前过了一个热闹温馨的端午节。(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