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群众自发组织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马苓军 冯勇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3

枣庄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6月20日晚,薛城区永泰花园社区群众自发组织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永泰花园1000余名业主及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晚会在俏夕阳舞蹈队激情豪迈的《盛世鼓舞》中拉开序幕。

本次汇演的13个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曾参加中央电视台致敬经典活动的张富华,以一曲《永远跟党走》唱出了社区居民对党真诚的爱;流云琴行吉它乐队带来的《红旗飘飘》,唤起了青年观众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而俏夕阳舞蹈队表演的京歌伴舞《说唱脸谱》,则向观众展示了中华国粹和阳春白雪......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永泰花园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永泰花园社区居民组成的演出队伍,是晚会的主角,其中由永泰花园太极拳队表演的24式太极拳,则以优雅优美的表演,成为永泰花园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枣庄永泰花园业委会主任魏建霞表示,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永泰花园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实施业主、政府、物业三方联席制度,搭建社会治理与社区服务桥梁,构建幸福小区。(通讯员 马苓军 冯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