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党员——陶庄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甄再斌 陈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7

枣庄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6日,陶庄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使他们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同时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崇高责任、务实砥砺奋进,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50载风雨兼程,50载春华秋实。2021年,该镇近300名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是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有的为工业、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有的扎根农村基层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老党员纷纷表示,感恩党的培养教育,感谢党委政府关心关爱,作为老党员一定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服从安排,积极参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革命传统,活到老学到老,为陶庄振兴崛起再贡献力量,让自己的人生对得起这枚纪念章。(特约记者 甄再斌 通讯员 陈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