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9

枣庄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连日来,薛城区陶庄镇党政成员到村居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为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

6月28日,在该镇上马社区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张传水家中,党委书记单德彪握着92岁老党员张传水的手,亲切的与他谈心,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和入党经历。“身体还硬朗吗?家里面都还好吧?”在该镇西防备村老党员郑继娥家中,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向君向她传达党的关怀与问候,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户,该镇党政班子成员都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并一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还认真听取他们对陶庄镇社会经济发展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入户颁发纪念章,让老党员们既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