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陶庄镇组织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党政成员、科级干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等170余人,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大家认真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在倾听讲话的过程中,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讲话催人奋进,激荡人心,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前瞻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在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观看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高举新时代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来,续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为建设陶庄镇振兴崛起贡献应有的力量。(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