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作者:孙越 张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7月23日上午,山亭区凫城镇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凫城镇总工会先后来到凫城镇执法中队、枣庄一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保利澳瑞凯(山东)民爆器材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凫城镇垃圾中转站等地,为职工们送去了洗衣液、洗发水、肥皂、毛巾等清凉物资100余套,并现场宣传防暑降温常识,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政策,切实做好高温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

凫城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和确保作业安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