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过后,环卫工人继续加强战斗

作者:种衍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9

枣庄新闻网讯 从7月28日下午至29日早晨,受台风“烟花”影响,新城多处靠近山体或低洼路段覆盖了一层厚厚的淤泥,严重影响市民出行,随着雨势渐渐转小,从29日早上6点多开始,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环卫中心出动应急中队30余人,出动洒水车、清扫车、高压冲洗车、小型货车、拖拉机共计10辆,立即对辖区内有淤泥和石沙路段开展清理工作,一刻不停地清扫、清运、清洗。

为有效避免路面残留淤泥干后出现扬尘,淤泥运走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用环卫专业车辆对路面进行机械化联合作业,出动多功能冲洗车对路面进行反复冲洗,清扫车随后进行收水和洗扫,使路面恢复干净整洁。遇到泥沙较多阻碍行人无法前进的道路,环卫工人齐心协力先把泥沙快速的堆成一座座小山,有积水泥沙混在一起的,为防止泥沙再次流入路面,环卫工人全部用编织袋进行打包,目前正在清理长江路辅道、和谐路隧道口北、太行山路、黄河路、榴园大道,已清理淤泥共计10车,剩余路段大约将在两天之内全部清理干净。(通讯员 种衍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