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民生投发集团安置22名老人入住康养中心

作者:梁鸿雁 武晨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30

枣庄新闻网讯 受台风“烟花”影响,鲁南地区出现强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薛城民生投资发展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担当,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8日晚,将薛城区沙沟镇敬老院22名老人,及时转移安置到枣庄亲和源康养中心。

为保障老人安全抵达目的地,薛城民生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高度重视,亲自带队护航,组织工作人员冒雨将22名老人送到康养中心,并帮助老人顺利入住。同时,还贴心地为老人准备了新的床单、被褥等生活用品,确保老人住得方便、舒适。

薛城民生投资发展集团秉持“国企姓党”的政治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工作始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更多的民生实惠,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武晨)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