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甄再斌 褚宣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31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工作的开展,不断增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7月29日,薛城区陶庄镇综治中心组织网格员深入到辖区村、社区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共筑反邪教防火墙”为主题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邪教组织的危害、欺骗手段和邪教组织危害社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集中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结合大量触目惊心的图片和惨痛案例,详细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和相关反邪教安全防范知识,增进辖区群众对邪教的深层次认知,引导教育辖区群众远离邪教,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为净化社会安全环境、促进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推动作用。(特约记者 甄再斌 通讯员 褚宣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