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坚决打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王亚峰 房蓝军 李志军 马广伟
来源:枣矿集团 2021-08-09

枣庄新闻网讯 8月6日,枣矿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山东能源集团、枣庄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矿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安排部署矿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矿区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分析问题、明确方向,研究对策、制订方案,压实责任、统筹兼顾,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胜打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三大攻坚战,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侯宇刚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严峻形势,全面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整体面临着自武汉保卫战以来最为严峻的防控形势。矿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安排部署、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是解决当前矿区防疫工作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的客观要求,是创造良好的改革发展环境、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单位各部门要严防松懈麻痹思想,持之以恒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侯宇刚要求:抓实薄弱环节,聚焦关键发力,构筑最坚实最有效的疫情防护屏障。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落实落细各项既定部署,切实把牢各个重点环节,从严从紧破除麻痹心态、精准构建“共识共为链”,从严从紧抓外防输入、精准构建“人物同防链”,从严从紧抓常态长效、精准构建“闭环管理链”,从严从紧抓统筹有序、精准构建“稳妥处置链”,坚决堵塞管理漏洞,高度协同,众志成城,共同守护矿区来之不易的“双零”防控成果。

侯宇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在于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强化责任担当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枣矿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李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快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要严控关键环节,多措并举,强化防控措施。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

枣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安传达了枣庄市、山东能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国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铭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柴里煤矿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机关部门、各权属单位通过视频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亚峰、房蓝军、李志军、马广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