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城管在行动

作者:孙越 王媛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12

枣庄新闻网讯 经营场所人群聚集,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依托街面“路长制”管理模式,以网格为基础,加大对城区商铺的走访、宣传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记者了解到,在消杀方面,市中区城管出动4辆城管引导车,8辆环卫洒水车、雾炮车、喷雾车对城区主次干道 、广场绿地、农贸市场等公众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消杀的同时,还对枣庄中安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和中安机动车检测中心进行全方位集中消杀。

另外,为筑牢疫情防控堤坝,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主动对辖区商铺、建筑施工工地开展上门走访,积极充当解说员,宣传疫情防控常识,要求每名商户认清当前形势,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要求,科学防范,规范处置使用后的口罩等具有传染风险的物品,消除卫生死角等。(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媛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