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网上办节会 “云”游红荷湿地

作者:梁鸿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19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8日,第十八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开幕式,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举行。

为适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的红荷节开幕式延续了去年线上办会的惯例,继续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增强网上办节会和“云”游红荷湿地的即时性、广泛性和互动性,让更多的人足不出户即可观赏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壮美景观。

经过近20年的发展,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现已形成荷花精品园、水生植物园、湿地博物馆、红荷广场、微山湖观光区、岛屿慢游链和红色教育基地等为一体的文旅融合新格局,集中展现了微湖、湿地、红荷、林海、岛屿和红色印记六大游学亮点,享有“山东最美湿地”“国家湿地公园”“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景区”等美誉。

一年一度的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是滕州市加强生态文化宣传、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生态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滕州重要的文化节庆活动之一。红荷节的接续举办,不仅推动着滕州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更彰显了滕州市文化旅游产业惠民的宗旨,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记者 梁鸿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