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蓝”助力创城

作者:孙越 吴利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19

枣庄新闻网讯 “您好,打扰了,麻烦看一下您的健康证。”“您好,老板,您往回收拾收拾门口这个占道的菜,这样影响交通了!”......

自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市场监管所和中心街街道行政执法中队组建强有力的“执法蓝”队伍,用实际举措吹响创城冲锋号,以实际行动助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街道市场监管所和行政执法中队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创建工作人人有目标、人人当先锋,力保创城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市场监管所和执法中队将继续把创城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切实的担当、过硬的作风、强硬的纪律,善作善成、奋力冲刺,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吴利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