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线上+线下 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作者:孙越 张家维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21

枣庄新闻网讯 面对当前国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台儿庄区按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该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对日常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措施、“三码”申请查验、外来人员报备等工作进行多渠道的宣传,做到全民参与疫情防控。

发动党员干部引领带头作用,多维精织“防护网”,让“红马甲”在炎炎烈日里筑起坚固“保护墙”。充分发挥“党建+网格”作用,建立“以片管护+以网排查”模式,切实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强的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同时,充分利用入户摸排的机会,变广泛宣传为精准入户宣传,实现大河漫灌到精准滴灌,让群众知晓疫苗接种对于生命健康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新冠疫苗接种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快接”,共筑区域免疫屏障。

据悉,目前台儿庄区正在全力推进12至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速构筑学生群体免疫屏障。截至8月19日22时,台儿庄区12-17岁人群累计接种29512人,接种率99.56%。(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家维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