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街道 “人、物”同防 三方着力

作者:李明 商铮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27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为精准把握人口流动信息,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滕州市龙泉街道坚持“人、物”同防,从宣传、安全、服务三处着力,科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守好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线。

该街道充分发挥“大喇叭”、移动式音箱的作用,录制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行“传声”宣传,不间断提醒居民防范风险,及时做好疫苗接种,做到防疫宣传“声入耳”。通过张贴宣传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让居民随处可见防疫宣传。

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消息,让疫情防控宣传知识潜移默化、入脑入心。组织社区、居、党支部工作人员,对辖区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入户走访、摸排信息的基础上,将“一封信”“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送到居民手中,向居民普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和卫生健康常识,提醒居民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勤洗手、常通风,积极配合测体温、“三码”查验、戴口罩、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商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