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修剪树木排隐患解民忧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3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薛城区园林部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开展行道树修剪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服务站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立足实际,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园林服务站整理了群众反映的树木茂盛遮挡交通信号灯、树木触碰高压线、树木高大遮挡居住楼采光、学校周边道路树木遮挡路灯对学生晚间放学造成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汇总问题清单,现场进行逐一排查、核实,制定了修剪方案,组织技术人员利用高空作业车对部分树木进行修剪。

通过此次绿化树木的隐患排查、修剪,方便了居民日常生活采光和出行安全,也美化了树形、调整了树势,使城区绿化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美观、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