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全力推动 “6+3”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4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市中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在夯实“链长制”、摸透产业链挖掘产业增长点等方面做研究、下功夫,全力推动“6+3”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中区实体化运行“链长制”工作专班,抽调12名同志集中办公,实行“周调度、月通报、月推进”督导推进机制。分链条制定六张清单、组建招商小分队,扑下身子搜集信息线索、策划招商活动。实施产业链主导企业培育行动,想方设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该区聚焦项目攻坚,做好“强链”文章。充分发挥新材料产业和高端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势,通过重大项目的谋划和实施,推动产业链的攀升和附加值的提升。聚焦瓶颈突破,做好“补链”文章。以产业园区的发展推动产业链的整合,补齐产业发展的短板,推动产业链向更高层次发展。聚焦环境优化,做好“建链”文章。突出链主企业带动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动“无链”生有,“弱链”变强。(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