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橙”“蓝”全员上 巩固创卫成果到人到位

作者:孙越 王家田 乔文彬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7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近日,光明路街道切实提高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全力以赴迎战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据悉,该街道召开紧急调度会并广泛联系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多方协作,合力推进创建工作。志愿“红”、环卫“橙”、执法“蓝”全员靠上,城市街头、背街小巷,身影繁忙。科级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全面下沉,指导、协调、落实创卫各项任务,确保传达到人,力度到位。

另外,在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农贸市场、三小行业、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垃圾中转站、车站、医院、城乡结合部等关键地点,按照创卫要求进行全面整治,严格对标对表,确保执行不打折扣,整治不留死角。建立科级干部、包村人员、村居负责人、网格员、清洁员的五级责任体系,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对上级督导和自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形成以点带面的积极工作氛围。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影响创卫大局的,街道严肃问责,追究到底。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继续夯实属地责任,凝聚多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高质高效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家田 乔文彬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