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助力25名务工人员顺利结清55余万元薪资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日,滕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维护25名务工人的合法权益,追回欠薪557540元。

7月9日15时,滕州市公安局接到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案件:滕州某公司某项目承建过程中,有能力支付而不支付劳动报酬,拒不配合支付拖欠工资557540元,无奈之下,这十几名务工人员将这一情况反映到滕州市人社局,在大量取证后,滕州市人社局以将材料移送到滕州市公安局。

滕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移送案件后,迅速开展工作,治安大队负责人刘家栋领带领民警对移交材料研判分析,先后3次与反映欠资的务工人员见面了解情况,并及时与涉案人员沟通,在强大的压力下,犯罪嫌疑人贾某、甲某某、贾某某(涉案人员均为化名)陆续投案,民警追回涉案557540元工资。

9月2日上午,25名进城务工人员来到滕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从民警手中领取久被拖欠的工资,心情十分激动,对民警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