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汽修喷漆 保护生态环境

作者:孙越 耿德刚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9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汽修喷漆行业,保护生态环境。连日来,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组织环保办、安监中队、派出所、市场监督所对辖区内汽修喷漆行业开展了专项整治。

记者了解到,在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逐个对辖区内汽车修理的街边门店喷漆作业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对调查中发现的未安装环保设备、室外喷漆作业、不规范使用废弃处理装置等污染环境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格查处,针对未严格落实专项治理要求的汽修喷涂店,现场责令立即整改。此次行动检查汽修店30余家,下达停业整改通知4份。

据了解,该街道将对违法经营作业门店依法进行监管,在日常巡查中加大对辖区汽车修理门店露天喷漆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推动辖区汽修喷漆行业的规范水平,防止喷漆作业对大气造成污染,以实际行动保护大气环境。(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耿德刚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