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头集镇 侨法宣传进社区

作者:岳娜 张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8日,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的小区宣传侨法。涧头集积极开展涉侨法律法规宣传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深入社区、深入侨界家庭开展座谈交流,把涉侨惠侨政策法规送到千家万户。

该镇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答疑展台,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等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利用重要节日举办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沟通思想,联络感情,同时积极运用网络媒体平台,探索“互联网+侨法宣传”模式,借助政府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渠道,向广大侨胞、归侨侨眷、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党的侨务政策法规,努力提高社会各界的认知度,在全社会形成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在司法所开展为侨法律援助活动,切实为侨界群众提供一站式法律咨询和服务。

目前涧头集镇已开展侨法宣传“六进”活动36场次,受教育群众万余人次。(记者 岳娜 通讯员 张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