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交友实施“骗婚” 民警追回被骗现金10万元

作者:孙越 刘阳河 刘芹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4

枣庄新闻网讯 在网络交友平台中,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灵魂,似乎是一件有趣而浪漫的事。可是,当爱情遇上诈骗,不仅没有了浪漫,留下的全是伤害。近日,滕州市市民杜先生在“陌陌交友”平台恋爱交友中就被对方骗走10万元,滕州市公安局洪绪派出所民警通过“陌陌交友”将骗诈嫌疑人宋某敏抓获,并于9月8日将追回的10万元现金返还给杜先生。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杜先生在“陌陌交友”软件中认识了宋某某,二人互换了微信,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人互生好感并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于今年2月份邀请杜先生亲戚朋友举办了酒席,宋某某收了杜先生亲戚及父母彩礼10万元。随后,宋某某与杜先生失去联系。杜先生找不到宋某某,只好到滕州市公安局洪绪派出所报警求助。8月17日,将宋某某在济宁市微山县抓获。

经查,宋某某系青岛市人,在济宁微山县打工,在陌陌交友平台冒充未婚女性实施诈骗。办案民警抓获宋某敏后加大追缴被骗资金工作,于9月8日,将追回的10万元现返还给杜先生。

目前,嫌疑人宋某敏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阳河  刘芹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