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优质资源支持滕州文旅事业发展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6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滕州市作为全省经济基础强、文化发展水平高的县(市、区),组织鲁班天工木艺有限公司、北京巧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柳琴戏剧团等20余家企业、单位携带非遗和文创产品,组成独立展团参展。

滕州展区展出了滕侯鼎复制品、传统合香剪纸、鲁班锁、木版年画、面塑、柳琴戏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文创产品。同时,滕州市还通过视频等方式展示了优美的城市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对于进一步抓好文旅产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促进我市文旅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据介绍,滕州市将通过此次博览会大力宣传推介滕州文化资源、文旅产业政策和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吸引更多优质资源支持滕州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积极培育文化经济融合发展新动能,更好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