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大会石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举办

作者:
来源:峄览 2021-09-28

9月27日上午,2021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大会石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峄城区文化馆举行。

石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作为此次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石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用书画摄影作品展示出近年来峄城区石榴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在峄城区文化馆设立了专题展区。这些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历经半年多的征集和三轮严格的筛选,从2000余幅作品中精选而出, 以书画摄影家的独特艺术视角,阐释了他们眼中的“大美峄城”。

本次石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的举办,对于进一步丰富本次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大会文化内涵、扩大峄城对外影响力、提升峄城文化品位、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2021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大会期间,安排了石榴文化艺术大展、2021石榴产业创新创意大赛、现场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源:峄览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