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齐鲁行|“警察蓝”守护“国旗红”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黄娟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30

枣庄新闻网讯 2021年10月1日,伟大的祖国母亲即将迎来她第72个生日。连日来,为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滕州市公安局荆河派出所用“警察蓝”守护着“中国红”。

国庆节前夕,滕州市公安局荆河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熙城真爱幼儿园开展了迎国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升国旗、与国旗合影、讲解国旗知识以及新中国建立的艰难历程等形式给孩子们的幼小心灵处播下了爱国主义的种子。

同时,民警开启走街串巷模式,深入辖区商户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督促各场所负责人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为辖区群众欢度节日营造良好氛围。

每逢佳节,是基层民警最忙的时候,在滕州市公安局像荆河派出所,这样的民警还有很多,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将责任扛在肩上,保障群众幸福安康。(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黄娟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