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张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30

为切实推动阳光、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月29日,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代表走进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共同观摩现场、交流工作,感受台儿庄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

在区市民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就不动产登记事项办事指南、办理流程等方面作了讲解说明,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参观现场后,组织了座谈交流,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向参加活动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全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围绕不动产登记服务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开放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增强群众对不动产登记服务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张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