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齐鲁行丨兴城街道举办“迎国庆 颂党恩”书画、摄影作品展

作者:孙越 王珂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01

枣庄新闻网讯 为丰富街道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爱国意识和民族凝聚力,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兴城街道举办“迎国庆 颂党恩”书画、摄影作品展。

活动现场展出了近百幅优秀书画和摄影作品,作品均以“迎国庆 颂党恩”为主线,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当天,盈园中学的500余名师生分10个批次陆续前来,在驻足欣赏的同时,相互交流对书画摄影作品的感受,并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心愿。

据悉,下一步兴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开展系列志愿活动,发挥好文化的力量,凝聚正能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心共贺祖国华诞。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珂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