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举办庆国庆文艺晚会

作者:梁鸿雁 徐琦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08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滕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文艺晚会在龙泉广场精彩上演,社会各界代表和千余名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这场文化盛宴。

本次晚会由滕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柳琴剧团承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用热烈、喜庆、和谐、向上的节目形式,展现滕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展望新年美好的幸福生活。

整场晚会由开场、尾声和13个精彩的节目组成,演员们用歌曲、舞蹈、快板、诗歌、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为滕州人民呈现了丰富多彩、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斥着整个广场。(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徐琦)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