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多部门联动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网络安全意识,10月11日,陶庄镇宣传办、科协、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行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给广大群众现场讲解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网络假冒热点、勒索软件、口令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应对知识,并宣传《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预防上当受骗。

活动的开展较好地营造了人人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同时,推广应用国家反诈骗中心APP,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