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照料暖人心 家属送匾表谢意

作者:孙越 赵芳芳 楚士鹏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8日,市民于先生将自己亲手书写并装裱的“大医精诚”牌匾,送到薛城区人民医院。借以表达自己及家人对该院的感激之情。

记者了解到,于先生的爱人王女士,在今年8月31日时,因怀孕39周,下腹坠胀前来该院妇产科一病区待产。到院后医生问诊得知,王女士曾经接受过剖宫产手术分娩,此次是她第三次生产,是典型的妊娠合并子宫疤痕情况,需要格外注意照顾。入院后,完善检查后发现王女士还有贫血的情况,妇产科副主任秦振河带领科内医生对王女士进行系统的检查、治疗,并安抚其紧张情绪。

至9月2日,在做好了一切准备后,秦振河带领相关医护人员在腰硬联合麻醉下对王女士进行子宫下段剖宫产术,术中医护人员认真仔细,非常成功,胎盘胎膜完整,王女士产一女婴,体重3600克,全家人非常开心,对手术效果满意。

经过常规的术后输液观察三天后,王女士腹部切口愈合良好,无红肿、硬结及渗液,子宫恢复良好,孩子也非常的健康,符合出院条件。9月6日,王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回家。出院后,薛城区人民医院院妇产科一病区医护人员积极的进行电话回访,指导王女士做好产后护理和母乳喂养,给他们提供帮助。为表达感激之情,10月8日于先生特意送来牌匾。(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赵芳芳 楚士鹏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