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丨满怀深情送祝福

作者:梁鸿雁 徐琦 闫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2

枣庄新闻网讯 鲜艳红旗洋溢节日幸福,花团锦簇谱写盛世华章。连日来,滕州市社会各界群众开展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礼赞祖国,共庆盛世。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市区街头、商场、酒店和景区,处处都能见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市民和游客无不感受到“中国红”带来的喜庆氛围。在善国路一商铺前,负责人杜先生早早就将红旗悬挂了起来,这个习惯已经伴随了他多年。“国庆节是我们所有人的节日,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富足,我们的生意越来越红火。”杜先生高兴地说。

社会各界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点赞美好新时代,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市税务局、市水发集团汇通排水公司等多部门的职工,纷纷通过多种形式,深情告白祖国,表达美好的祝愿。

为了弘扬和培养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官桥中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合唱比赛,同学们用昂扬的激情,演唱一首首高亢嘹亮、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响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昂扬的旋律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夜幕降临,激动人心的歌曲,在市民广场唱响。高亢深情的旋律,高昂激情的舞蹈,嬉闹的孩童脸上画着红红的中国心撒欢地奔跑着,站满广场的市民自发地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难掩心中激动喜悦,一幅礼赞祖国的壮丽画卷在广场上铺展开来。

共享国泰盛世,尽享美好生活。滕州人民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热烈的方式喜迎国庆,并且坚定信念勇担当、积极进取共拼搏,为建设美丽繁荣的家园唱响新篇章。(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徐琦 闫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