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颁奖晚会

作者:刘振江 孙中路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3

枣庄新闻网讯 歌舞萦绕,红旗飘扬。10月10日晚7时,薛城区“花开薛城石榴红 团结奋进心向党”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颁奖晚会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市委统战部代表山东省民委为薛城区颁发了“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先进集体”奖牌;为枣庄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薛城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和美家庭、示范宗教场所等颁发了奖牌。同时,晚会还穿插表演了《领航》《一家人赛》《中华手拉手》《领航新时代》等节目。

据悉,此次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六进”活动,提升民族工作“红石榴”品牌创建,进一步发挥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典型带动作用,促进全区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市驻地,打造新薛城”做出新贡献。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孙中路)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