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专项整治道路运输市场

作者:岳娜 张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3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部门开展“护航国庆·安全出行”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保障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行动期间,严查客运班线车辆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上下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无经营许可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违法行为,检查卫星定位车载终端安装使用情况等。严查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超越许可事项,从事旅游包车经营;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等违法行为。严查在长途客运站、公交站、旅游景区、学校、医院、商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区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行为;严查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非法网约车经营活动的行为。严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经营许可情况。严查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检查车辆是否超限运输等;检查是否按照规定安装使用卫星定位车载终端等交通运输行业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岳娜 通讯员 张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