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志愿者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李明 商铮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团市委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滕州团市委联合公安局交警大队、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爱心头盔”发放活动,纠正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头盔的陋习,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同时,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和文明交通知识,对随地吐痰、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还组织志愿者分组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四乱”行为专项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手持交通文明指挥旗,在重要交通路口一边指挥市民文明出行,一边宣传交通法规,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防止交通事故发生;有的志愿者手拿竹夹、垃圾袋等工具,沿学院路两侧捡拾垃圾、烟头,清理墙面、公交站台、路面及商铺橱窗上的野广告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着青春力量。(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商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