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多措并举净化文旅市场

作者:梁鸿雁 鲁闻 张丽诺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期,薛城区文旅局组织人员深入镇街一线网格清理卫生,对全区文旅市场开展净化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74人次,检查文旅经营单位58家次。

自9月8日起,薛城区文旅局全体工作人员到网格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协助市民规范停放电动车,彻底清除小广告和杂物,网格卫生状态实现彻底改观。大力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目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公益广告、保护未成年人标志牌等全部张贴完毕,其中已悬挂“未成年人禁止入内”“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等标志牌60个,已张贴公益广告共计500张。所有网吧均已在显著位置悬挂《营业执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证照,张贴禁烟标识和“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的警示标识。

该局对文旅市场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大检查。制定了安全生产预案、安全奖励等制度,并指导网吧、KTV等人员密集性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制度验三码、量体温、做好登记和上报等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文明有序经营。执法人员重点对书店、网吧和KTV等经营场所开展检查,对书店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盗版书刊等内容,网吧是否存在容纳未成年人上网和KTV是否涉及黄色歌曲和容纳未成年人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鲁闻 张丽诺)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