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体局为退休教师举行荣退欢送仪式

作者:单强 郝海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4

枣庄新闻网讯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10月12日,薛城区教体局在枣庄二十九中会议室为该校几位老教师举行荣退欢送仪式。薛城区委组织部、区教体局有关领导出席欢送仪式,全区教体系统各单位、各学校分管工会、老干部工作的相关同志莅临观摩。

仪式上,通过视频向与会人员展示了8位退休教师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回顾了荣退教师的光辉工作历程。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荣退教师献花,区委组织部、区教体局有关领导为荣退教师颁发退休荣誉奖杯。

孙井琴代表荣退教师发表感言,对教体局和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仪式后,各位领导和荣退教师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展示了薛城区教体局对于教师工作的重视和肯定,激发了全体教师职业荣誉感和工作活力,增强了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通讯员 单强 郝海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