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抹“藏蓝色” 滕州公安“C位出道”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6

枣庄新闻网讯 文明城市创建是民心所向、群众期盼,新时代、新征程,滕州公安以昂扬的斗志、背水一战的决心、舍我其谁的担当,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创则必成,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9月15日开始,滕州市公安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城指挥部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参与活动的600余名民警、辅警严格落实“包街”责任制,详细制定“包街”轮值计划,坚持“管理不断档、问题不反弹、标准不降低”的原则,每天组织值班民警组成服务队,到滕州市各个大小路口分包路段,常态化、精细化开展“包街”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巩固创城工作成果。用一抹警察蓝映亮文明城市创建的路。

在这场创城攻坚战中,滕州市公安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安排部署好每一次行动,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废寝忘食地工作。在这支队伍中,很多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任由气候多变,雨打风吹日晒,他们都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他们奉公执法,他们服务百姓,他们履职尽责……他们用行动捍卫着警察的荣耀,他们的表现为滕州的创城添加公安力量。(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