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聚焦关键打响创城攻坚战

作者:梁鸿雁 徐琦 李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6

枣庄新闻网讯 在10月11日召开的滕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上,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工作,瞄准创建关键环节,实施人力、物力、财力、制度“四落实”,动员滕州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新一轮创城攻坚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事关滕州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滕州市牢固树立“抓创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决扛起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确保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助力强市建设。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全市动员大会,下发滕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健全机构、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确保人力、物力、财力、制度“四落实”。

对标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先进城市创建做法,滕州市深入研究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短板差距,总结经验教训,对照创建标准全面落实整改。开展对标学习,组织业务培训,动态掌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工作要求和操作技巧。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充分发挥指挥协调作用,各网格帮包单位推动人员力量下沉网格,各镇街坚决落实属地责任,确保点位高质量达标、常态化保持。为切实形成浓厚创建氛围,滕州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带头示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中,全力打赢创城迎检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徐琦 李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