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小记者走进警营 感受交警风采

作者:孙越 张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6日,枣庄日报小记者及家长走进市中交警大队执勤岗,参观警营、感受交警风采。

活动现场,民警和小记者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小记者们日常的交通出行方式,详细讲解了电动自行车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以及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身边真实交通案例的发生原因和造成后果,让小记者深刻感受到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在参观中,小记者们对警用摩托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执勤民警为“小记者”们讲解了摩托车驾驶技能,小记者们依次乘坐摩托车感受。随后执勤民警详细向小记者们教授了交警的各种指挥手势,小记者们学得有模有样,懂得了交通手势的含义,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最后,执勤民警依次带领小记者们上路执勤疏导车辆安全通行,执勤民警与小记者们动作孔武有力、干净利落,赢得了现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