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婚俗新风

作者:孙越 贾广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0

枣庄新闻网讯“您好,我们是中兴社区的‘小红土’志愿者,正在进行移风易俗宣传,主要倡导婚俗新风的,这是宣传资料,您看看。”为倡导移风易俗,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新型婚俗观,10月18日,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在辖区组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婚俗新风”宣传活动,市中区民政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社区及“小红土”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小红土”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宣传内容,普及婚丧陋习带来的恶劣影响,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大操大办、恶俗婚闹等婚丧陋习。

同时,通过移风易俗宣传车、社区LED屏幕和小喇叭等多种方式循环播放移风易俗宣传口号,倡导广大居民节俭办婚礼、文明办婚礼,拒绝铺张浪费、陋习婚闹行为。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群众讲文明、树新风,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中,争做文明市中人。(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贾广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