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郭镇安城第一联校举行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作者:孙越 李冬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爱队意识,感受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10月18日,市中区税郭镇安城第一联校隆重举行“红领巾 我为你自豪”2021年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时刻准备着!”队旗下,老队员重温誓词,新老队员们紧握拳头,郑重宣誓。

新老队员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他们的喜悦之情和为班级、为学校争光的决心。辅导员老师代表和校长分别讲话和致辞,给少先队员们寄予厚望,愿他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李冬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