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活动宣讲好政策 接地气更聚人气

作者:孙越 王铮 王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2

枣庄新闻网讯 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文明新风建设,10月20日,市中区文化路街道组织开展了“政策宣讲大集”活动。

活动中,该街道以“宣讲大集”创新宣传形式,为居民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网络安全、民生保障、移风易俗等多个领域知识点,内容丰富、活动有趣,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围观。

在“政策宣讲大集”活动现场,“小红土”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进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赶集”的居民群众就民族团结、文明创建、倡导婚葬新风、防范诈骗、居民(职工)医疗养老保险等政策和理论提供了详细周到的宣传服务,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实施的知晓率,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政策宣讲深入人心的同时,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也随之而来。当天下午,第五届枣庄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市中区文化路街道,为广大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是文化路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不仅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也让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更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铮 王璐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