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广场舞”比赛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作者:甄再斌 马慧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2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前,由陶庄镇党委政府主办,文宣办、妇联、承办的“2021年广场舞大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比赛活动以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为宣传教育活动载体,旨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最强音,引导陶庄妇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组织,全镇10余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正式大赛。她们以《点赞新时代》、《不忘初心秧歌情》、《永远跟党走》等红色经典歌曲和优美舞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现场激昂奋进的音乐旋律、激情飞扬的舞姿,充分展现出群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追求幸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愿望,表达了广大民众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让参与者体会广场舞的内在精神,抒发对党热爱情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约记者 甄再斌 通讯员 马慧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