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强化学习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9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8日,薛城区陶庄镇召开10月份安全生产双月警示教育暨标杆企业观摩会。会议传达了省《关于济南市莱芜区山东富伦钢铁有限公司连铸车间“10·13”高处坠落事故的情况通报》,学习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进行了企业主体责任清单全覆盖制定、安全员教育培训、新安全生产法学习等内容;动员全镇企业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管理,狠抓责任落实,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而后,组织与会人员到企业现场观摩。(特约记者 甄再斌

在枣矿集团文兴矿业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人员现场观摩了安全配套实施、安全教育展板、规范操作规章制度等展示。观摩人员亲身体验了手持电动工具、安全帽撞击、栏杆推倒、安全急救等施工模拟环境,感受施工作业中将会遇到的安全隐患。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