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破案解民忧 群众送锦旗致谢

作者:冯清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30

枣庄新闻网讯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不辞辛劳,连续奋战,抓获肇事司机。”10月28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警德高尚 仁心助民”的锦旗,送到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手中,对事故科破案迅速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7月13日说起。当日下午5时许,张先生的母亲推着自行车行至上海通盛花园小区南门转盘处时,被一辆轻型封闭货车碰倒,致自行车损坏,老人受伤。随后,货车离开现场。

事故发生后,交警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同时走访周边群众,并调取了小区监控录像,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嫌疑车辆。后经调查,办案民警找到肇事驾驶人巩某,巩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通讯员 冯清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