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备战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孙越 王铮 葛玺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31

枣庄新闻网讯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10月29日,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各社区以练备战,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街道党工委发出倡议,号召街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投身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演练现场记者看到,各社区设置了测温区、等候区、信息采集区、采样区等区域,并配备警戒线,指示牌等。采样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规范的操作程序,动作娴熟、认真严谨。参与演练的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铮 葛玺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