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扮靓城市环境助力创城

作者:李明 杨肇修 赵健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2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管理成效,用实际行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国庆佳节营造节日气氛。

针对假期人流量大、商业促销活动多的实际,该局细化工作措施,坚持机动巡查和定点整治相结合,强化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的巡查力度和频次,重点加强对主次干道、商业繁华地段、公园广场等区域的市容环境秩序管控,及时规范查处违规设置的宣传促销、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开展错时执法,分时段加强市容市貌秩序监管,确保市容秩序井然有序,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坚决杜绝违规占道、噪音扰民行为发生。强化餐饮油烟、文化娱乐场所和“三违”管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在做好日常绿化养护的基础上,继续推进鲜花靓城和美国白蛾防治工作落实。强化市政设施管养,利用城区大屏滚动刊播枣庄建市60周年及国庆72周年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对城区主次干道破损路面、路沿石等市政设施进行及时修复,安排专人负责城区路灯、亮化设施的管理维护,及时修复和排查存在的故障隐患,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杨肇修 赵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